Frozen【冰雪奇緣】炫光演奏音樂吉他-D018

百耘圖拼圖玩具|百耘圖拼圖玩具 » 迪士尼|百耘圖電子聲光玩具|新款拼圖玩具

價格:1500.00

需要產品報價?

  

 【售後服務】

1.【故障排除】:
    請先確認玩具是否有更換全新的碳鋅電池?並確認電池正負極沒有裝反。

2.【退換貨須知】:
  (1) 網路所購買的商品享有7天的鑑賞期/猶豫期權益(觀賞外觀),
     但此期間並非試用期,您若不喜歡,要辦理退換貨同款商品,所退回的商品必須是未拆封、未經使用的
     全新狀態,包含完整包裝、配件、說明文件及贈品等。
     
  (2) 自購買日起(收到商品)7天內,於正常使用狀態下,發生因產品本身於製造上之原因所產生的故障
        問題,可提供免費換貨之服務。已收受商品,如超過七天則不予退換貨,恕無法辦理退換。
       (如有故障請向原購買店家申請退換貨並請提供購買證明 或電洽服務專線:02-22483697)

       保固期計算 如:網站1月6日下單,1月7日收到,保固日期則由1月8號~1月14日為止。
       實體店家1月6日購買,保固日期則由1月7號~1月13日為止。

  (3)提出退換貨申請,請附上消費發票/明細(三聯式發票或二聯式紙本發票),
     發票遺失則無法退換貨(若為電子發票則由銷售平台申請辦理退換貨),否則視同過保。

3.退換貨必須是完整包裝:請注意保持商品本體、固定配件(螺絲)、原廠包裝之完整性,切勿缺漏任何
   配件或損毀原廠外盒(勿直接於商品原廠外盒黏貼貨運單或書寫文字)。

4.退回商品無法回復原狀者:本公司有權視商品狀況不退額或不受理,
    會影響您退貨權益 或依商品情形需您負擔部分費用。

5.更換貨品:僅限一次。

【保固除外條款】
本保固不適用於下列非因產品製造上原因所造成之故障或損壞:
.不當使用或未依使用說明安裝電池、保存及操作者,如嚴重刮傷、腐蝕、受潮、浸水、污漬、外力擠壓、
    撞擊、異物侵入、遺失零組件、高溫或連接錯誤電壓等。
.天災、地震、雷擊、蟲鼠害等環境因素狀況。
.非原廠授權維修人員之拆卸裝修。
.寄運送退換貨過程中,未適當包裝導致商品損壞者。
 

※百耘圖實業有限公司將保留最終決定權,如有任何問題,

    請週一至週五9:00~18:00(例假日休)請電洽服務專線:02-22483697,謝謝。